Weird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微博:@Wweird_ | Quotev: Weird08

送外卖的顶头上司(8)

*体验生活送外卖的公子博×天天加班的苦逼社畜赞

*又名送外卖的小哥竟然是我的顶头上司,沙雕又快乐。

*架空,OOC,不上升不当真。








【8】



空气和时间,好像在肖战那个巴掌之后,就双双凝固了。


王一博没捂脸,也没问肖战想干嘛。


肖战没道歉,也没立马就跑出房间。


整个卧室里的气氛只剩下还残留的蔚蓝后调,若有似无的,缠绕在两个人之间。


是肖战先打破了沉默。


不知道是酒劲还没过去,还是肖战现在终于意识到自己扇了自己的上司一巴掌,并冠以“流氓”这样的重大罪名,他拉过被子就跪着钻了进去,整个人躲在被子里,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进去以后又一动不动了。


“……”王一博也没想到扇了自己一巴掌以后的肖战竟然是这样的反应。


肖战此时在被子里几乎就是奔着闷死自己去的了,他竖着耳朵听着被子外面王一博的声音,但是没有声音,床上也感受不到任何动作。


完了完了完了,王一博是不是在想怎么样找一个合适的理由炒了自己。


肖战心想,就算要哭,也不能当着王一博的面哭,工作丢了还能再找,起码要问王一博把这离职前最后一笔三倍工资拿到手。


想到这里肖战又觉得自己刚才实在是太冲动了,早知道说完工资的事情再给这一巴掌了。


不过也是没想到王一博竟然是这种人,借着让自己帮他挡酒,还爬上了自己的床。


肖战在被子里欲哭无泪。


王一博叹了口气,去拉肖战的被子。


肖战没想到王一博啥也不说直接又要上手,死死拉着被子不肯放。无奈王一博手大力气大,七八下就制服了小兔子,肖战背对着王一博,两个手放在膝盖上,面对墙壁跪着,不敢回头。


好一个衣衫不整的小兔子。


“你干嘛?要闷死自己?闷死了刚才那一巴掌就可以当做是没发生过了?”王一博有点无奈。


“我是想说对不起的!但是!”肖战微微侧了头又别回来,“但是,明明就是你有错在先。”


“我有错在先?”王一博摇了摇头,站起身,脱掉了自己的衬衫,皱了,没法穿。


肖战刚想回头和王一博理论一下趁醉酒夺去自己的清白算怎么回事,就看到王一博裸着上半身。


“你干嘛!!!”肖战的脸红透了,因为刚才的紧张,也因为现在的害羞。


“肖战。”王一博把衣服往边上的飘窗一甩,“我不会趁人之危。”


“啊?”肖战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王一博什么意思。


“你以为我趁你昨天晚上喝了酒就对你做那种事情?”


“不然呢!”肖战还在负隅顽抗,隐约意识到事情好像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趁虚而入。”王一博走到肖战面前弯下腰盯着肖战的眼睛,“喜欢的人,我会坦坦荡荡地追。”


“……你干嘛。”肖战被王博凑得太近,别开了脸。


“给我找件衣服。”王一博点到即止地背过了身。


“啊?”肖战还在慢半拍。


“那衬衫都被你弄成那样了,你还打算让我穿去上班?”


“被我?”肖战仍然状况外。


“不然呢?我也是生平第一次遇见一个人摸我抱我睡我醒来了还扇我说我流 氓的。”王一博又摇了摇头。


“王一博!你可别胡说八道啊!”肖战站到衣柜前找衣服给王一博。


“胡说八道?”王一博走过去,靠在衣柜门边,“你昨晚摸我说腹肌不错,我不觉得是胡说八道。”


王一博拿了衣服就去厕所了。


“???”小兔子还在震惊当中,“我摸他了?”

 





两个人醒得还算早,洗过澡换了衣服去上班也没迟到。


肖战去茶水间吃早饭泡咖啡,同事A也跟着进来了。


同事A拿着杯子没倒水,绕了一圈最后回到了肖战的边上。


“咋了?”肖战不明所以。


“战哥你也喜欢蔚蓝啊?”同事A有点不解,“你和王总口味还真像诶。”


“我没有啊。”肖战一脸无辜。


“你自己闻你身上,还说没有?没事,我懂的,单身嘛。”


同事A接了水又出去了。


肖战扯着自己的衣领子努力闻,好像还真的有香味。


该死的,昨天晚上难道真的自己是抱着王一博睡觉的?肖战扶额。


肖战刚继续咬了一口三明治,这同事B也进来了,进来就直奔肖战身边,神神秘秘,一脸八卦的样子。


“战哥战哥!”


“?”


“你有没有发现今天的王总有什么不一样啊?”同事B满眼兴奋。


“嗯?”肖战表面平静地应了一声,内心千万匹孔雀跑过。


“我觉得今天的王总好像面色格外的红润。”


“……是吗?”肖战的脸上也是红一阵白一阵。


“是啊,你仔细观察一下啊,不过我觉得好像红得不是很均匀。战哥你慢慢吃,我先走啦。”


茶水间留下还没吃完早饭的肖战。


当然不均匀了,肖战心想,要是两边脸均匀了估计现在自己已经接到人事的通知了吧。


肖战摇了摇头,三两口吃了早饭,回办公室了。

 





肖战一直处在极度紧张的氛围当中,又因为昨晚喝了酒,说实在的也没睡好,今早又醒得早,所以一早上都在打哈欠。


王一博看在眼里,没说话。毕竟那半边脸还是有点疼的。


临近饭点,肖战在整理下面厂家发过来的最近的报价和材料,还没弄多少呢,就被路过的女同事敲了桌子。


“吃饭吗战哥?”


“啊?”肖战还从来没有一下子被这么多女生一起喊去吃饭过,仔细想想,工作上也没什么需要沟通的啊。


肖战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拒绝,心想不知道她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明所以地点点头。


王一博抬头的时候,只看见肖战被一群女同事围在中间,走向了电梯口。


这一幕恰好被同事B完完全全地看在了眼里。


“你说是Vivi她们完了,还是战哥完了?”


同事A敲了敲同事B 的脑袋,“你竟然觉得战哥这张脸有人能长得开口骂?就算是上司也肯定舍不得。”





 

肖战被簇拥着到了公司附近的地方菜馆,被一群女生围在主位,肖战有点不自在。


“战哥战哥,你喜欢吃什么?”一边的Vivi拿过菜单递到了肖战的面前。


“啊我随便……”肖战笑了笑,“你们点就好。”


毕竟也不知道她们到底要干什么,肖战总有种唐僧进了盘丝洞的感觉。


“战哥,今天王总那件衬衫你看见了吗!”


肖战听到心里一惊,不会吧,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


“啊,没注意。”肖战低头喝了口水。


“那件衣服和你之前穿过的那个一样诶!”又有同事补充。


“是,是吗?”肖战假笑。


“战哥,那衣服哪儿买的呀?什么牌子啊,跟我们分享一下呗~”


肖战心里有点无语,就为了这么一件衣服所以拖着自己出来吃饭吗?


肖战心想快点解决了就脱身,于是就把品牌官网的截图发了过去。


“吓死我了!我就说不会上四位数的吧!”


“竟然只要几百!我昨天看小王总那双鞋就要三千多诶,没想到!”


“这个同款我买得起哈哈哈哈!”


“这个月少买根口红吧!”


得到了答案的女人们瞬间就放弃了肖战,也就没人在意点什么菜了。


肖战正低头想着要怎么样才可以离开这里,边上突然站了一个人。


“这么热闹呢?”王一博很自然地就把手搭在肖战的肩膀上。


肖战此刻内心无比感激王一博的出现。


王一博顺理成章要坐在肖战身边,原本在肖战边上的女同事更是开心,没想到刚才的话题主角这就出现了,开开心心地挪了位置。


刚要开口和王一博搭腔,没想到肖战和王一博的身边挤进了同事A和同事B,笑眯眯的。


这下同事A、B两个人把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卡在了中间,隔开了满眼炙热的女同事们。


肖战松了口气,王一博也松了口气。

 





因为有了同事A和同事B的出现,加上王一博在场,这顿饭感觉很快就吃完了,王一博还主动付了钱。


肖战觉得那些女生看王一博的眼神里,又多了一点崇拜和向往。


距离早上那一巴掌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肖战还是觉得有点于心不忍,下午在办公室的时候见王一博不自觉地去摸被自己打过的半边脸,肖战觉得自己实在是有点冲动,于是给王一博发消息说晚上请他吃饭作为赔礼道歉。


王一博答应了。


肖战的心这才算定了一点,顺便想起了晚上道歉的措辞。

 





下班的时候肖战一直默默观察着王一博办公室里的动向,陆陆续续有同事走了。


肖战见王一博在收拾东西了,于是也站起来装模作样地收拾一下早就收拾好等着王一博的东西。


电梯来的时候空空荡荡,肖战跟着王一博进去,刚想着怎么又是两个人又要尴尬了,就有人推着小板车过来,看样子是要运东西,后面上来的人卡着电梯门,王一博和肖战就退到电梯角落腾地方。


结果好像是哪边办公室要换灯,材料还很多,七七八八的,搬了好一会儿。


随着东西一点一点被搬进来,肖战在角落越躲越贴墙,最后梯子进来的时候王一博下意识的侧身伸手在轿厢上一撑。


几乎就把角落里的肖战整个环在了怀里。


刚要关门,同事A和同事B匆匆跑过来上电梯的时候不小心碰了电梯里的器材一下,王一博背对着没看见,肖战眼见着梯子就要倒过来,下意识伸手一撑,人也起来,说了句“小心。”


王一博反应快,知道后面可能有东西,也下意识地一躲,一挪脑袋。


刚好就亲上了抬头的肖战。


……


肖战的脑袋有了一瞬间的反应空白。


好在工人很快道歉扶好了梯子,那个吻也很快就分开在了电梯狭窄的空间里。


同事A和同事B到了一楼就出去了,肖战和王一博还要去地下车库。


同事A和同事B回头看着电梯到了B1层,两个人对视几秒。


“他们刚才,是以为我们没看见趁电梯里没人注意,所以在接吻吗?”同事B问。


“不。”同事A摇摇头,“他们应该是在 调 情。”

 

 

 



TBC.


————————————


王啵:完了完了是不是又要扇我巴掌了

赞赞:完了完了他不会以为我亲他是故意的吧



(王啵:巴掌ptsd)

(不是)



评论 ( 263 )
热度 ( 13703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