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微博:@Wweird_ | Quotev: Weird08

【博君一肖】进错同剧组哥哥的房间怎么办(2)

*ABO 先标后爱

*《陈情令》剧组/时间点架空

*OOC/沙雕/不上升不当真




【2】

汪卓成打出三个问号以后满脸疑惑的看了看旁边一脸期待看着自己的王一博。


“你这……”汪卓成刚开口就被王一博再一次捂上了嘴巴。


“我喜欢微信聊天,打字打字。”


王一博献媚般的微笑,汪卓成又翻了个白眼。人就在旁边还非要说自己喜欢微信聊天的,诡异得很!!!

 


魏无羡dw:你朋友挺多哈。


 

王一博收到消息以后无语,怎么盼来了这么一句调侃!!!

 



YiBo:说点正经的,你说我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YiBo:就是我朋友这种情况。

 


舅舅在一边根本没注意到王一博字里行间的差异,还以为是人与人交流的时候语言表达上的习惯罢了。


 

魏无羡dw:你不是说有一点特殊情况,什么特殊情况啊?

 

YiBo:就是我那个朋友啊,是个挺帅的Alpha。

 

魏无羡dw:帅不帅这种屁话少说说,都没我帅反正。

 

YiBo:……

YiBo:然后就是,前辈是个Omega嘛……然后那天下了戏,回去一看,前辈房门没关,那时候好像到了前辈的……然后他进去一看,就……嗯你懂的。


魏无羡dw:怎么听起来这个前辈特意给他留门了是怎么回事?


YiBo:啊?特意留门?

 



王一博看到手机屏幕上的几个字心情再一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按照舅舅的说法,怎么的,肖战昨天晚上还是特意把门留着让自己进去的?


王一博再一想,那一层只有王一博和肖战两个人,其他人的房间都在楼下,剧组包的酒店,只有整个剧组的人在这里,那一层也没听助理说有别人住进来。


啊???


王一博越推理越觉得刺激,难不成真的是肖战给自己特意留门去“救”他的?

 



魏无羡dw:没有没有,我乱说的,就是乍一听有这么个感觉罢了。

魏无羡dw:那然后呢,后来怎么样了?


YiBo:啊后来啊。

YiBo:我朋友那天晚上喝了点酒,拍戏嘛,庆功宴,你懂的。


魏无羡dw:这告诉你什么,王一博,不要随便喝酒。


YiBo:……

YiBo:然后第二天就是……起来以后我朋友发现前辈不见了!


魏无羡dw:前辈拔D无情啊????

 

“魏无羡dw撤回了一条消息。”

 

魏无羡dw:前辈干嘛去了?


YiBo:……额

YiBo:就是发现大家在聚餐前辈就是去吃饭了嘛。


魏无羡dw:继续说。


YiBo:然后就是我朋友也去吃饭了。


魏无羡dw:两个饭桶啊?


YiBo:???


魏无羡dw:不是,打扰了,你接着说,吃饭的时候呢?


YiBo:问题就是吃饭的时候啊,不小心,怎么说呢,别人因为不知道这件事情,我朋友和前辈是那部剧的两个男主。


魏无羡dw:哇,那是不是交集还挺多的,哇,那对手戏应该也很多啊,哇。


YiBo:嗯,是啊……但是吃饭的时候别人不知道,就让我朋友坐那个前辈边上了。


YiBo:然后吃饭全过程前辈也没说什么,一直正常的和别人有说有笑的。


魏无羡dw:然后你朋友怀疑自己被前辈骗炮了对不对!!!!!

魏无羡dw:哈哈哈哈哈!!!!!


YiBo:???


魏无羡dw:对不起我失态了。


YiBo:吃完饭以后,就没了。


魏无羡dw:没啦?这么无聊。


YiBo:无聊?那正常的应该是怎么样的?


魏无羡dw:正常的?不是,你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魏无羡dw:这种事情还有正常不正常之分的?


YiBo:我也不知道啊,没经历过啊,所以来问问你。


魏无羡dw:前辈帅吗?

 



收到这条消息之后的王一博下意识的就回头看侧后方的肖战,肖战正和大哥聊天,虽然戴着口罩微微低头,但是眉眼弯弯,看得出来心情不错的样子。


一旁的舅舅感觉到了王一博的动作,顺着王一博的眼神回过头去,发现是大哥和肖战两个人的方向。


“干嘛?怎么了?”舅舅还没有意识到王一博这个动作的严重性。


王一博听到舅舅问自己也是吓了一跳,“哦哦没有,刚才好像听见有人叫我。”


“有人叫你?我怎么没听见?”舅舅又回头看了一眼肖战和大哥的方向。


“怎么了?”


看到这边两个人频频回头,大哥开口询问是不是有事。


“叫王一博啊?”舅舅有一说一。


听到王一博三个字的肖战几乎就是瞬间抬起了头,但是王一博心虚的目视前方没有回头,自然也没有看见口罩边缘肖战微微泛红的脸,还有抬起来以后快速又低下去的头。


“没有啊。”大哥奇怪,“你叫王一博?我怎么没听见。”大哥又稳稳边上的肖战。


肖战摇摇头,打开了手机。


连续的否认不禁让舅舅怀疑自己的耳朵,难不成这么点距离还能幻听了??


王一博又想打开手机和舅舅继续聊天的,但是飞机要起飞了,只好作罢。


“哎哎哎,别睡别睡。”


飞行上升到万米高空,舅舅拦住了王一博想要戴上眼罩的手。


“嗯?”王一博不知道舅舅要干什么。


此时机舱里还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也还有人在低声交谈,没有人注意到王一博和舅舅的小动作。


舅舅凑到王一博的耳边,悄悄地说:“你那个朋友哪个剧组的啊~”


“这怎么能告诉你!!!!”王一博心虚,回答的声音也大了些。


话说完愣在那的王一博被舅舅像看傻子一样的盯着,王一博眨巴眨巴眼睛回头看看,大家只是瞟了一眼这个方向,没有人问起究竟怎么了。


包括肖战。


还好还好。王一博心想。


“这怎么能告诉你啊!我这不是出卖朋友了吗!”王一博皱着眉头轻轻拍了一下舅舅。


“切!”舅舅撇撇嘴,“不过……”


舅舅看了一眼王一博。


“什么?”


如坐针毡的王一博自然是把舅舅的一字一句都当真,不过开始的时候王一博也没有确认过舅舅到底是不是靠谱的对象,说不定最后弄巧成拙,王一博自己也料不到。


“你这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的朋友啊?”舅舅笑得神神秘秘。


“我都说了是我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王一博急得有点冒汗,赶紧回想自己刚才的话里有没有什么可能会露馅的关键词,“江澄要是知道魏无羡发生了这种事情,不会帮他保密吗?!”


“急什么,我这不是随便说说嘛。这不是听人家说,无中生友,这个朋友多半就是提问者自己,害。”舅舅低头整理腿上的毯子,表情变得有点坚决,“再说了,如果是魏无羡被人玷污了,我就杀了那个人!”


王一博汗毛倒立。


“好了好了,好朋友好朋友。睡了睡了。”舅舅戴上了眼罩。


王一博这才出了口气缓缓靠在飞机的座椅后背,能感觉到后背已经微微出了一层汗。


王一博想了想刚才舅舅和自己的对话,虽然有一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斗嘴说屁话,甚至还说到了大哥和肖战那边去,但是应该没有说什么关键信息。就是不知道自己的表现会不会太过反常,从而引起舅舅的注意。

 





这边闭了眼睛准备睡觉的舅舅又感觉到了王一博的动作,悄悄从眼罩的缝隙看出去,王一博正悄悄回头在看后面。


舅舅想了想,这个方向,不就是刚才肖战和大哥的方向吗?

舅舅若有所思。


本想好好睡一觉下午到了新的拍摄地点准备开会的,但是这么被王一博一问,舅舅睡意全无。想了想自己刚才有关“无中生友多半就是为了自己”的理论,还有王一博几次不安的往后看的动作,想了想刘海宽和肖战两个人。


舅舅得出了一个自认为非常可靠的结论。


他需要找机会验证一下。






 

下了飞机以后大家就前往剧组包下的酒店,安顿行李,然后开会安排接下来的拍摄事宜。


这次的酒店房间安排和上一次不太一样,因为剧情内容的变化以及酒店的实际情况,大多数主演都住在了同一层。


王一博、肖战、舅舅、大哥、师姐和姐夫还有教导主任、温宁小天使,包括导演和助理,都在临近的几个房间。


晚上十点半,王一博在房间里洗完澡,刚想和车队里的哥哥聊聊车队最近的情况,结果刚打开手机就是两条新消息。


 

DAYTOY:在吗?

DAYTOY:有空的话来我房间一下?

 


王一博又一次愣住了。


新消息发来的时间就是上一分钟,就是现在。


王一博想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肖战是不是想说这个?如果是想说这件事情的话,一般会说什么?潜规则?还是什么别的?


舅舅白天也没说啊!


王一博原地打转,不知道怎么办。


手机又响了。


 

魏无羡dw:在不在房间,有事找你。

 

YiBo:要洗澡了,洗完找你。

 



王一博几乎就是凭借自己的本能回复了这条消息。回复完了之后捏着手机,拔了房卡,出了门,准备去找肖战。

 


这边舅舅实在是按捺不住,着急想要个答案,也不管王一博洗澡怎么办,发了消息就穿了外套开了门。


结果正看见王一博在敲肖战的门。


肖战开门了。


舅舅不能再等了。

 




“王一博你这个小兔崽子,你搞了蓝大现在还要去搞我的魏无羡?我打死你!!!!”


评论 ( 546 )
热度 ( 19246 )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