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微博:@Wweird_ | Quotev: Weird08

【博君一肖】进错同剧组哥哥的房间怎么办(3)

*ABO 先标后爱

*《陈情令》剧组/时间点架空

*OOC/沙雕/不上升不当真


欢迎新的读者朋友。

 

我不沙雕。





“王一博你这个小兔崽子,你搞了蓝大现在还要去搞我的魏无羡?我打死你!!!!”

 



听到这句话,正准备推门进去的王一博和正在里面开门的肖战皆是一愣。

舅舅的嗓门总是不合时宜的突然大那么一下。

走廊上的画面静止了。

三秒钟以后,肖战对面的房间门开了。


“什么事?”


舅舅心目中的主人公蓝大应声而出,左看看,右看看,这走廊上目光可及的三个人好像只有舅舅是一副煞有介事的样子,于是大哥转向了舅舅。


“怎么了?”


大哥的眼里满是无辜,不知道是谁叫他,也不知道叫他是要做什么。

舅舅一看受害的当事人都出来了,这下王一博肯定是没法抵赖了,于是干脆理直气壮的走上前去。


“死到临头了你还装!”舅舅恶狠狠的瞪着王一博。


“啊?”王一博一头雾水。


“大哥你放心,我一定好好教育你弟弟。”舅舅一副胸有成竹的大家长模样,拍拍大哥的肩膀,把大哥推进了房间里,转而对着房间门口松松垮垮穿着睡袍的肖战继续拍胸脯说:


“你放心,我不会让这样的人欺负你的!”


话刚说完,也不等肖战有什么反应,舅舅就把王一博生拉硬拽的带走了。


肖战在房间门口愣了一会儿。

刚才如果没有听错的话,舅舅说的应该是王一博“搞”了大哥,然后要来“搞”自己。

可是王一博不是被自己发信息叫过来,打算让他一起帮忙吃夜宵的吗?怎么在舅舅口中变成了王一博要搞自己?


“刚才吵吵闹闹的是谁啊?”导演慢悠悠的从电梯门口闪过来。


“王一博和汪卓成。”肖战乖乖回答。


“他们俩?”导演皱了下眉头,似乎是在考虑这两个人在剧中的关系,“他们俩什么时候关系变得那么好了?这大半夜的……”导演摇摇头,回房间了。


肖战关上房门。

本来经过了昨天晚上的事情以后肖战就觉得应该要把事情说清楚的,他作为一个比王一博大上六岁的哥哥,自然不可能任由弟弟一个人怀抱歉疚的继续下去。

——根据正常人的脑回路来说应该会有所歉疚。

(但不愧是web的脑回路未必哈)

所以因为考虑这件事情究竟要怎么开口而晚饭没吃几口的肖战,想借口吃夜宵,想把王一博叫过来聊聊。

结果刚打开房门,“来吃夜宵啦”五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汪卓成彻彻底底的打断了。

连主人公都带走了。

肖战回头看看茶几上满满当当的烩面,也不知道一个人要怎么吃完他。

 



 

此时此刻,舅舅的房间里。

被突然力大无比的舅舅甩在床上的王一博一脸惊恐的捂住了自己的衣领口。

他真是不明白舅舅这突然发消息说有事要找,又突然出现在走廊上还叫出了大哥,又说了很莫名其妙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舅舅叠着手抱胸,站在王一博的正前方,虎视眈眈。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就知道无中生友必有蹊跷。”


舅舅一字一顿,感觉他牙关都痒痒。

王一博大脑飞速运转。

无中生友,那说的应该就是今天白天在飞机上自己和他问的那件事情。可是必有蹊跷是什么意思?难道这么快,才一个晚上的时间,舅舅已经知道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王一博心里暗叫糟糕。

刚才肖战叫自己过去房间里,不会就是要说这件事情吧?难道在叫自己过去之前,肖战已经耐不住焦躁不安的情趣,已经告诉了舅舅?

不对啊,不对啊。

王一博转念一想,刚才舅舅说的是“王一博你这个小兔崽子,你搞了蓝大现在还要去搞我的魏无羡?我打死你!”

按照舅舅的意思,自己已经搞了大哥,现在恶魔的爪子又伸向了肖战???


“啊?”王一博也不知道到底要说什么,尴尬的啊了一声。


“你别装傻!还在那跟我糊弄呢,我都知道了!你和你大哥,哼哼,怎么回事啊!!”舅舅小眼神biubiu的在王一博的脸上扫射。


“我和我大哥?”王一博脸都拧在一起了,“我和我大哥怎么了?你说我搞了大哥?可是大哥也是Alpha啊……”


舅舅笑眯眯的表情凝固了一下,“Alpha怎么了!谁说Alpha不能和Alpha在一起的?!”舅舅的话怎么听都像是逻辑漏洞被人揭穿以后无力的补救呢。


“所以你以为,下午我问你的,其实我的朋友就是我,那个前辈就是大哥?”王一博小心翼翼的试探。


“不是吗?”舅舅反问。


王一博一脸无语,“你开始了是吗?你的脑内八点档开始了是吗?无聊。”王一博站起来整了整衣服就要走。


“哎你别走啊!你把话给我说清楚啊!”舅舅拉住了想要走的王一博。


“话说清楚就是那真的是我的朋友,不是一开始就跟你说了是我的朋友。”王一博无奈回头看看舅舅。


“不可能,你哪来的朋友,你这种人,还有朋友的?”舅舅一脸鄙夷。


“啧?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啊?什么叫我这种人,我哪种人?”


舅舅眉头皱得比山高,总觉得自己的思考结果应该是天衣无缝的,可是看王一博怎么会是这个反应?


“真不是你?”舅舅抓着王一博的手有点松了。


王一博翻了个白眼就走了。

舅舅一个人在房间里陷入了沉思。

 




 

王一博关上了舅舅房间的房门,站在走廊上,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回自己的房间还是去找肖战。刚才的“约会”被意外打断了,肖战不知道听到了什么,会不会想自己什么呢?

王一博甩甩头,回了房间。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突然就变得会在意肖战对自己的想法了。王一博是个认生的人,从开机大典那天就知道肖战是个前辈,要尊重。虽然相处下来觉得肖战其实是挺可爱的一个人,但是王一博本着“尊老爱幼”的心态,还是敬肖战三分。

入戏的时候很多次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睛都会错觉分不清戏里戏外。肖战的眼睛干净又明亮,充满了少年感。

假如不是合作的关系,在戏外偶遇,王一博觉得,自己一定会动心吧。

可本来这份带着尊重的小心翼翼突然就被昨天晚上肖战的一句“一博帮我”给打断了,王一博反省自己昨天晚上最后的想法竟然好像是“这样我也不亏”,然后就把自己扒干净上了。

果然,床上的理智都是个屁。还以为自己很有想法,其实就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

所以现在肖战在干嘛呢?

王一博掏出手机,肖战没有再给自己发消息,倒是大哥发来一条“你和江澄怎么了”,王一博回了一句“他神经”过去了事。

王一博躺在床上,开始不断回忆和肖战相处的这些日子。

昨天晚上的肖战,到底知不知道临时标记了他的人是自己呢?

刚想完王一博又想抽自己巴掌。

当然知道,肯定知道,今天早上起来还能不知道吗?

那肖战,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肖战当然知道。

他昨天晚上也并不是完完全全的丧失了意识。

他喜欢王一博很久了。从剧本研读会上就动心了。

不过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的确不在肖战的计划之中,昨天的生理反应比较厉害,没有完全做好准备,助理又临时有事不在身边,于是肖战参加完庆功宴的时候脚底其实已经是轻飘飘的了,但是又不想被人看出来了说闲话,于是到了酒店以后摆脱小天使听听第二天的安排就自己先上去了。

到了房间门口,眼睛有点发昏,房卡刷了三次才进去,摇摇晃晃的插了很久的卡槽才让房间里有了光亮。

肖战不记得自己有没有把门关好,隐约听到房门合上的声音他就往里走了。

身体不断的升温发热,意识开始丧失。

直到最后听到门口有人来了,当然是唯一住在同一层的王一博。

肖战那时候大概也是下定过那么几秒钟的决心的,才说出了“一博帮我”四个字。

那时候,肖战丧失理智前的最后一个想法,可能就是“反正我也不亏”。

今天早上起来看见自己正枕在王一博的手臂上,王一博的睫毛长长的挂在脸上,呼吸平稳。肖战浑身酸痛,微微动了动手,却发现被王一博抓着手腕,正放在他漂亮的腹肌上。

肖战一时间忘了要起来,呆呆的看了王一博好久好久,然后才恋恋不舍的去冲澡换衣服出门。

他把不准王一博醒了以后会怎么想自己,所以尽可能的加快了动作,然后加入了大部队吃中饭的队伍。

却没想到餐桌上还是两个人坐到了一起。

这样的感觉让肖战觉得难受,于是想着借口夜宵趁早说清楚,就算是王一博不喜欢自己,也能接受。

何况肖战还是有几分自信的,毕竟一个正常的alpha应该不愿意标记一个自己讨厌的omega吧?

再说了,肖战起来以后隐隐约约能从身体某些部位的反应感觉到,昨晚的王一博,很是卖力。

所以王一博被舅舅拉去干嘛了呢?

肖战很好奇。

这样的好奇没持续多久,躺在床上看夜间电视剧的肖战就听到了微信提示音。

满怀欢喜的本以为说不定是王一博来找自己了,却发现是舅舅。

 


魏无羡dw:蓝大和蓝二竟然有一腿。

魏无羡dw:我也是惊了。

魏无羡dw:而且就这样了蓝二还想来搞你,我是不会同意的。

 


肖战愣住了。



 

DAYTOY:你说角色???

 

魏无羡dw:我说王一博和刘海宽和你。

 

DAYTOY:王一博和刘海宽?

 

魏无羡dw:是啊!刚问的,害,想不到想不到。

魏无羡dw:王一博还一直唬我说不是他,是替他一个朋友来咨询感情问题。

 

DAYTOY:他俩有一腿?

 

魏无羡dw:嗯。想不到吧,人间不直的。

 



肖战捏着手机,心情跌落谷底。




王一博喜欢的竟然是蓝大?



评论 ( 482 )
热度 ( 16963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