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微博:@Wweird_ | Quotev: Weird08

送外卖的顶头上司(10)

*体验生活送外卖的公子博×天天加班的苦逼社畜赞

*又名送外卖的小哥竟然是我的顶头上司,沙雕又快乐。

*架空,OOC,不上升不当真。






【10】


王一博看到了,但是没问下去。


看肖战一脸紧张的样子,王一博不想趁这个时候去引起什么可能的争吵,于是适时地告别,离开了肖战家。


王一博在车库发动车子的时候心想,到底是谁,会拿到公司电梯的监控,又不能贸然去保安部门那边查,现在到底是谁发给肖战、要干什么的也不知道。


王一博自我安慰般地摇了摇头,油门一踩。


肖战在沙发上坐得笔直,盯着手机屏幕。


大概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个号码眼熟了,曾经无数个晚上,也收到过来自这条短信的问候,只不过那个时候,大多数还是晚安和关心,即使那时候让肖战非常不耐烦,但是同一个号码看多了,还是会多少有点印象的。


肖战不知道回什么,或者根本也不知道要不要回。


本以为已经过去了的事情和人,因为这么两张照片,又让肖战想起了以前的种种。


虽然肖战对于过去发生的所有事情都问心无愧,但是刚才的照片和截图,显然会牵连到王一博。


并不是不允许办公室恋情,而是当初对方曾经威胁肖战说,要让肖战在这个行业都混不下去。肖战本以为是气话,现在有这两张照片,看图说话随便胡编乱造一些什么肖战想爬上上司的床之类的,易如反掌。


想到这里肖战莫名觉得有点好笑,到底是谁爬上谁的床,说出去,大家也不会相信吧。


王一博回到家,给肖战发了条消息说到家了。肖战秒回说好,再没下文了。


王一博心里有巨大的好奇,但是又不好开口。万一是人家的私事,这一问,人家要怎么想自己。


这晚,王一博和肖战两个人都辗转难眠。

 





第二天到了公司,王一博和肖战交代了一下今天要完成的工作以后就走了,说是要去工厂走一趟。


王一博走的时候还是觉得肖战有点不在状态,但是又不好直接问,最后还是把问题都咽下去,去工厂了。


中午肖战和同事A、B三个人一起吃完饭回到办公室的时候王一博已经在办公室里了,王一博朝肖战勾勾手,肖战过去了。


“你下午拿这些到财务报销一下,我下班前要拿到。”王一博没抬头。


肖战迟迟没有伸手去拿。


王一博意识到肖战没有反应,抬头看了肖战一眼。


肖战没有走神,反而盯着那叠自己整理好的报销材料,咬着嘴唇,看起来很紧张的样子。


“怎么了?”


肖战没说话,摇了摇头,出去了。


王一博看着肖战沉重的背影,心里越发的奇怪了。


不过王一博没时间多纠结这些有的没的,双十一越来越近,每天需要王一博操心的事情其实有很多,好在本部门的员工都是能干又利索的,大家每天节奏都很快,下班需要加班的也就大型活动前一阵。


距离午休结束开始上班的时间过去了差不多二十分钟,王一博看肖战站起来,似乎是鼓足了勇气,理了理衣服,出去了。


结果没过多久,就回来了。


看样子手里拿着的是自己中午交给他的东西,王一博刚要问,就看见肖战翻开了,看得很仔细的样子。


没过多久肖战又出去了,这回出去的时间比上次久一点,又回来了。


肖战始终没转头看王一博的方向,因为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其实王一博也没看太真切肖战的表情。


王一博干脆起来,找了个理由出去,路过了肖战的办公室,停住了脚步,伸手示意肖战把报销好的材料给他。


肖战没动,只是抬头看着他。


“东西呢?”王一博说得很轻。


肖战面露难色,把王一博中午交给自己的文件又重新交给了王一博。


王一博一看,翻了一下,疑问地看着肖战,“什么情况?”


肖战嘴巴动了动,但是没出声,他不知道在这个办公室里要怎么开口。


王一博一直盯着自己,肖战最后还是憋了句话出来,“财务那边说,不符合要求。”


“不符合要求?”王一博又翻了翻手头的材料,“抬头没错啊,我检查过了,和之前做的一模一样啊,之前的可以,为什么这一次不可以?”


王一博还没有把现在这件事情和昨晚的事情联系到一起,只是单纯觉得奇怪。


“真的,可能公司制度变了?”肖战的眼神躲躲闪闪。


王一博没说话,拿着材料自己就去了财务部。


王一博走后,同事B立马就跑过来了。


“他没把你怎么样吧?”


肖战摇了摇头。


“你要不和王总说说呀,不然以后万一还找你去呢,多尴尬啊,到时候王总还以为是你办事不力呢。”


“这种事情,也要说吗……”肖战有点为难。


“毕竟我们都知道,所以之前刘总在的时候不都叫我们去吗,你看王总啥也不知道,这闹的,那谁指不定还以为是你要去的呢。”


肖战叹了口气。


王一博到了财务部,结果很顺利地就完成了所有手续,王一博出财务办公室的时候心里就更加奇怪了。


肖战没理由骗自己,但是材料的确自己拿过去一下就处理好了。


这是怎么了?


王一博回办公室的时候肖战看了他一眼,又立马低下了头,他敲了敲肖战的桌子示意肖战跟他进办公室。


肖战跟了进去。


“什么情况。”王一博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单纯疑问,想知道怎么了,以后可以避免这种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可能……他们看错了吧。”肖战捏着手。


“我看那个小谢见我去的时候很惊讶。”


听到熟悉的称呼,肖战下意识的抿了抿嘴。


“材料没有问题对吧。”王一博很有底气,但是也很忐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猜对了还是猜错了。


“没……”


“下次我会叫别人去的,抱歉。”王一博尽量克制自己的好奇心,见自己猜得基本没错,不想肖战再难堪,想尽快结束话题。


“没有。”肖战听到王一博反而先道歉了,急着想解释,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不怪你,和你没关系。”


“没事,以后我会注意的,去吧。”


肖战出了王一博的办公室,心里那根紧绷着的弦总算是松了。


刚坐回自己的工位,技术部主管消息发过来,说是有关活动后台的细节需要肖战过去一起核对一下,肖战找到了要用的文件以后就走了。


王一博假装很随意的,把小A小B叫进了办公室。


“关门。”王一博笑眯眯地看着进来的两个人。


小A关了门,和小B一起坐在王一博的对面。


“说说吧。”王一博难得没板着张脸,“肖战和财务部的小谢,什么情况。”


两个人对视一眼,都想着对方先开口。


“别踢球了,说吧。”


同事B挠挠脑袋,“王总,你知道多少啊?”


“什么都不知道。”


“啊?”小B看看A,“那你怎么……”


“我猜的,刚才小谢看到我很惊讶,明明没有问题的材料不给报销,不是工作上的疏忽,那就只可能是个人恩怨。”


“不算恩怨吧,都是他单方面纠缠战哥的。”小A一脸无语的样子。


“纠缠?”王一博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词。


“怎么说呢,我们进来的时候就看那小谢三天两头的往我们部门跑,午休啊下班的时候,那时候还以为战哥和他关系好呢。起初战哥态度还不错,还会笑一笑,后来战哥就没啥反应了。”


“没反应?”


“哎,都拒绝了,说了不合适了,还这样,是真的没意思了啊。”小B也是一脸嫌弃的样子。


“肖战拒绝他了?”


不知道为什么,小A总觉得王一博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里反而有点兴奋。


“是啊,小谢他之前有好多对象吧,同时追还是啥的,反正对战哥也不咋地。”小B撇撇嘴。


“自己就那个脾气吧,不咋地,还觉得战哥是他备胎怎么的,一天天老骄傲了。”小A也摇摇头,“我看他就是看战哥好看,所以比追别人的时间长了点,以为自己条件不错家里有几个钱,就觉得战哥一定要答应他。醉了。”


“家里有几个钱?”王一博倒是来了兴趣,有几个钱,是几个钱?


“跟王总你肯定比不来的啦,他那种人就是瞎嘚瑟。”小A摆摆手。


“其实我感觉他和战哥的条件比起来,他也没那么优越吧……”小B说的还算不那么直接。


“所以总结一下,他纠缠肖战,求爱不成,借工作报复?”王一博看着小A小B。


两个人点了点头。


“明白了,谢谢啊,你们去吧。”王一博看两个人走得慢吞吞的,又补了一句,“刚才我什么也没问,你们也没有背着同事说坏话。”


两个可爱的背影点了点头,出去了。


下班前小A的手机上收到了提示,是之前自己在茶水间和小B提到过的一场两个人都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因为票价太贵,两个人没考虑。


短信提示,两张票,订票成功。





 

下班的时候王一博在办公室里看着肖战,看他拿上包准备下班了,王一博也拿上外套追了出去。


碰巧电梯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肖战没抬头也没出声。


“我都知道了。”


“啊?”肖战回头看着王一博,满眼的惊讶。


“我喜欢一个人,只会保护好他。”


肖战不知道要说什么,又低下了头。


“肖战,我在。”






TBC.


————————————


“我不会趁人之危。”  /  “肖战,我在。”

王一啵:让我看看是哪来的烦人精要搞我的小兔子。



(白天发的动态你们都不看评论区的吗!


评论 ( 248 )
热度 ( 12559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ird | Powered by LOFTER